跪非娘娘

喜欢搞自设的成分复杂的同人女。

文梗

欢迎各位大佬!

 我觉得应该,大概,可能算是文梗,吧?

 随便写写,单独分开,一个开头,一个结尾也行,一起用也行,调换顺序或者稍微改改也可以!

糖刀自选!

 反正想抱就抱,留个名就行!



1.


“并非光明终将战胜黑暗。”


“只是败者被定义为邪恶,贏家被定义为正义。”




2.0版本:




作者的想法:


【在版本1上加了一句话(感觉给坏人用也很合适(๑>؂<๑)尤其是当着那些失败的大好人会很带感(。ò ∀ ó。)挑衅意味蛮强的,个人感觉。)




“这个世界也从来都不是非黑即白,我就是那浑浊的灰色。”






2.


“活在黄昏之后,死于黎明之前。”


“等待我的依然是无尽的黑暗。”






3.


“我和天才之间的差距是无法通过努力来弥补的。”


“当我缓慢前进时,他已经开始奔跑。”


“当我奋力追逐时,他早已远去。”






(2.0版本):


作者的想法:


【加上这句估计会更适合甜文。】




“可就是这样一个天才,却甘愿为我停下脚步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就三个,我好短Ծ‸Ծ】

评论

热度(6)